曼市一骑绝尘英超冠军悬念结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随着瓜迪奥拉妙手解决了曼市锋线难题,蓝月亮已经在联赛中豪取11连胜,奠定了巨大领先优势。而利物浦在前天不敌莱斯特后,已经彻底从冠军争夺中出局。曼联和莱斯特都欠缺稳定性,难以对曼市造成威胁,本季英超冠军归属已经没有太多悬念。


随着在前天的英超联赛中遭莱斯特(Leicester)击溃,以及曼市(Man City)3比0大胜托特纳姆(Tottenham),上季英超冠军利物浦(Liverpool)已经退出了本季英超冠军争端,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红军落后领头羊曼市多达13分。曼市一骑绝尘,唯一还能造成一些威胁的,就只剩下曼联(Man United)和莱斯特。


如果本季能够成功夺得英超冠军的话,这个赛季势必将成为曼市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辉煌执教生涯中的又一经典之作。本季曼市的两大前锋阿圭罗(Aguero)和热苏斯(Jesus)接连受伤,曼市曾一度陷入进球荒,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一度掉至第九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