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给升班马斯佩齐亚 体米恐失意甲老大位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体米主帅皮奥利认为球队必须学会如何在表现不好的时候赢球。(路透社)
体米主帅皮奥利认为球队必须学会如何在表现不好的时候赢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米兰综合电)意大利甲级联赛榜首球队体育米兰(AC Milan)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联赛上大热倒灶,客场爆冷0比2不敌弱旅斯佩齐亚(Spezia)。主帅皮奥利(Pioli)抨击球队不懂得赢“肮脏”比赛,是咎由自取。


败给排名第14的斯佩齐亚后,体米虽然仍旧守住领头羊位置,不过他们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只领先同城宿敌国际米兰(Inter Milan)两分,后者只要在今天凌晨的比赛拿下拉齐奥(Lazio),即可篡夺他们的龙头老大位置。


体米本赛季强势出击,进入2021年1月份之前的联赛保持不败,不过自从他们在1月7日败给上赛季意甲冠军尤文图斯(Juventus)后,已经在各项比赛吞下三场败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