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赛 莱比锡崇尚进攻红军门将岌岌可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虽然莱比锡不论是成就还是欧冠经验都无法与利物浦相提并论,但论近况,他们近17场比赛仅负两场的战绩却远胜近12场比赛仅胜三场的利物浦。更重要的是,他们在本季欧冠小组赛力压目前的英超“老二”曼联晋级,上季欧冠16强则“双杀”另一支英超劲旅托特纳姆,本仗拿下状态低迷的利物浦绝非不可能的任务。


“红军”利物浦(Liverpool)最近在英超联赛的表现惨不忍睹,后卫亚历山大·阿诺德(Alexander-Arnold)希望,转战另一项比赛,改变一下环境能重振球队士气,助球队走出低谷。


利物浦将在明晨(新加坡时间)的欧洲冠军联赛16强首回合客战德甲球队莱比锡(Leipzig),阿诺德认为:“不一样的比赛,往往能让一支球队焕然一新,以不同的心态作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