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曼联不会安于英超第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联主帅说他们不会满足于联赛第二,仍有机会争夺冠军。(路透社)
曼联主帅说他们不会满足于联赛第二,仍有机会争夺冠军。(路透社)

字体大小:

英超联赛“领头羊”曼市(Man City)的两支争冠对手曼联(Man Utd)与埃弗顿(Everton)都在本轮联赛掉分,不过曼联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表示他们不会安于联赛第二。


曼联在本赛季早些时候还在积分榜上高居榜首,但在前天晚上(新加坡时间)的比赛中,他们只能客场1比1与西布罗米奇(West Brom)握手言和。曼联目前比曼市多踢一场,在比赛还剩14场的情况下,他们目前积46分暂居第二,落后榜首七分。


被记者问及联赛冠军争夺战是否已经结束时,索斯加尔回答道:“不,我不这么认为。我想没人会这么早就放弃。没有人知道这个赛季会如何,它无法预测,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不会安于第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