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力克拉齐奥 登顶意甲积分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卢卡库(右)和马丁内斯(左)这对锋线双子星本场发挥抢眼。(法新社)
卢卡库(右)和马丁内斯(左)这对锋线双子星本场发挥抢眼。(法新社)

字体大小:

意甲联赛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上演一场强强对话,依靠着卢卡库(Lukaku)的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国际米兰(Inter Milan)在主场3比1力克拉齐奥(Lazio),登上意甲积分榜榜首。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国米的两大竞争对手体育米兰(AC Milan)和尤文图斯(Juventus)都意外输球。尤其是体米不敌弱旅斯佩齐亚(Spezia),让国米得到了在积分榜上反超同城对手的机会。


比利时前锋卢卡库是本场比赛的绝对主角。第20分钟,卢卡库背靠对手,给锋线搭档马丁内斯(Martinez)送出妙传。后者直冲禁区,拉齐奥后卫霍德特(Hoedt)无奈将其铲倒,国米获得罚球机会。卢卡库亲自主罚命中,先拔头筹。之后,卢卡库又利用对方造越位失误的机会,禁区内转身射门,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再下一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