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记三分球创队史新高 网队轻取大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面对福克斯防守,欧文(11号)带球突破上篮取分。(今日美国)
面对福克斯防守,欧文(11号)带球突破上篮取分。(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萨克拉门托综合电)布鲁克林网(Brooklyn Nets)昨天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大王(Sacramento Kings),欧文(Irving)轰下40分,哈登(Harden)再献三双,网队以136比125轻松取胜,同时全场投进27记三分球创下队史新高。


网队上一次创下三分纪录是在2018年,当时共投进24记三分球,并最终以124比96战胜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本场比赛,网队三分球47投27中,命中率高达57.4%,比对手多投进了15个。


大王主帅沃顿(Walton)赛后表示,对方手感如此火热是很不幸的事情,但对球队来说也是一种考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