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罗重返葡萄牙 要助尤文宰杀波尔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尤文图斯前锋罗纳尔多在欧冠已取得134个进球,是这项比赛历史纪录保持者。(法新社)
 尤文图斯前锋罗纳尔多在欧冠已取得134个进球,是这项比赛历史纪录保持者。(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波尔图法新电)“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将在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欧洲冠军联赛16强赛首回合中,重返家乡葡萄牙,带领意甲冠军尤文图斯(Juventus)挑战葡萄牙劲旅波尔图(Porto)。


尤文在2018年夏天从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引进帅罗,最大的目标就是要重夺欧冠锦标,但到目前为止仍事与愿违。尤文最后一次拿下这项欧洲最顶尖球会赛桂冠是在1996年,过后曾五次踢进决赛,但都屈居亚军,无缘登上冠军宝座。


本赛季在“菜鸟”主帅皮尔洛(Pirlo)领军下,尤文表现并不突出,目前在意甲积分榜上只排名第四,落后领先群雄的国际米兰(Inter Milan)八分,卫冕希望不大。如今,他们将把重心放在欧冠赛上,要再次成为“欧洲之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