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反对派吁明年冬奥更换主办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问及北京举办冬奥的看法时,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表示会持续关注中国人权情况。(法新社)
 被问及北京举办冬奥的看法时,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表示会持续关注中国人权情况。(法新社)

字体大小:

北京冬季奥运会明年举行,不过近来国际反对北京举办赛事的声浪越来越大,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星期二就表示,国际奥委会与加拿大奥委会将密切观察发生在中国的违反人权事件。


特鲁多在其例常记者会上表示:“针对奥运,我们会延续对世界范围内人权议题的关注,继续发声,揪出违反人权的行为,一如我从前直接与中国领导人的对话……我们知道国际奥委会、加拿大奥委会、加拿大残奥委会与其他组织都在密切留意这个议题,我们也会继续小心观察。”


加拿大保守派领袖奥图尔、绿党领袖保罗则大声质疑中国主办奥运的合法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