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胜尤文图斯 波尔图占先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雷加(左)与塔雷米的进球为波尔图晋级欧冠复赛打下基础。(路透社)
 马雷加(左)与塔雷米的进球为波尔图晋级欧冠复赛打下基础。(路透社)

字体大小:


(波尔图综合电)开赛一分钟城门就失守,下半场开始后19秒又再度沦陷,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尤文图斯(Juventus)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举行的欧冠次圈首回合赛马失前蹄,客场1比2败给了葡萄牙球队波尔图(Porto)。


对尤文图斯这支意甲劲旅而言,翼将基耶萨(Chiesa)在球赛结束前的进球或许是昨晨比赛的唯一宽慰,这个进球让战败的尤文在次回合的主场赛看到一线曙光,只要拿下1比0的胜利就可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


尤文图斯在上下半场第一分钟都犯下致命失误。塔雷米(Taremi)在开赛后一分钟就为波尔图拔下头筹,让尤文处于被动,下半场刚开始,马雷加(Marega)就锦上添花,最终为波尔图取得历史上对垒尤文图斯的首场胜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