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的乌龙球让利兹饮恨沙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球击中背部弹进自家龙门,利兹门将梅利耶无语问苍天。(路透社)
▲球击中背部弹进自家龙门,利兹门将梅利耶无语问苍天。(路透社)

字体大小:

利兹(Leeds)门将梅利耶(Meslier)一个极其不幸的乌龙球,让球队饮恨,以0比1败给狼队(Wolves)。

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这场英超联赛,客队利兹全场攻势猛烈,始终无功而返。第64分钟,利兹经过好几次头球攻门不果后,狼队展开反击。速度极快的翼将特劳雷(Traore)左路奔袭,找到空隙,出脚远射,门将梅利耶鞭长莫及,只见球击中门框弹出,砸在梅利耶背后再弹进龙门。数秒内,弹珠似的乱局,让狼队幸运领先。

赛后利兹主帅别尔萨(Bielsa)对球队挥霍了好局表示遗憾,他说:“全场比赛只有几个瞬间我们没有统治局面。我们踢出的进攻足球足以让我们攻进至少一个球,在一场如此胶着的比赛里,我觉得我们处于上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