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头球显神威 尤文图斯一洗颓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纳尔多(右一)尽管已经36岁,但他跳起来还是比谁都高。昨天他两次头球破门。(路透社)
 罗纳尔多(右一)尽管已经36岁,但他跳起来还是比谁都高。昨天他两次头球破门。(路透社)

字体大小:


(都灵路透电)“帅罗”罗纳尔多(C.Ronaldo)两记头球破门,助尤文图斯(Juventus)大胜弱旅克罗托内(Crotone),一洗最近的颓势。


意甲排名垫底的克罗托内在昨天的比赛中无法给予尤文图斯太大抵抗,不过一直错失良机的老妇人必须等到上半场快结束时才打破僵局。


帅罗昨天脚上功夫失准,但头球能力惊人。第38分钟他反越位成功,龙门前头槌破门。上半场伤停补足阶段,罗纳尔多在禁区外一记劲射被门将扑出,拉姆齐(Ramsey)跟进并在左路底线传中,只见罗纳尔多冲入禁区,高高跃起,身体弹簧般伸缩,头球摆渡,再次准确命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