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巫师 湖人遭遇三连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巫师的韦斯特布鲁克(左)越过哈雷尔(右),强攻篮下得手。(今日美国)
巫师的韦斯特布鲁克(左)越过哈雷尔(右),强攻篮下得手。(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洛杉矶湖人(LA Lakers)昨天经过加时赛,在主场以124比127不敌华盛顿巫师(Washington Wizards),惨遭三连败。而巫师则喜报五连胜。


本场比赛,巫师在第三节开局时一度落后17分,但球队在后半段奋起直追,马修斯(Mathews)三分回应,八村垒中距离出手命中,洛佩斯(Lopez)、比尔(Beal)内外接连得手,终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80比86。


末节,阿夫迪亚(Avdija)、八村塁在乱战中快攻得分,巫师打出一波10比0的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接着双方上演拉锯战,并以115平的比分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k)和比尔连续进攻打进,湖人则出现防守失误,漏掉空切的韦斯特布鲁克,还为其送出一次罚球。然而,韦斯特布鲁克罚球未能命中,给了湖人一丝喘息机会,但詹姆斯(James)和库兹马(Kuzma)均投失三分,最终湖人三分惜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