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游刃有余 湖人惨遭四连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蜘蛛侠”米切尔昨天得分不高,但仍表演了招牌的空中漫步单手扣篮。(今日美国)
 “蜘蛛侠”米切尔昨天得分不高,但仍表演了招牌的空中漫步单手扣篮。(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大将戴维斯(Davis)缺阵,洛杉矶湖人(LA Lakers)一蹶不振,昨天惨遭全联盟领头羊犹他爵士(Utah Jazz)蹂躏,最终以89比114落败,遭遇四连败。


上届总冠军湖人队本赛季来势汹汹,戴维斯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领军越打越出色,无奈上周戴维斯脚跟腱受伤,必须退出来临的全明星赛,且未有归期。昨天湖人还少了施罗德(Schroder),全队进攻体系崩盘,被爵士全场打压,让詹皇几次精彩的中路暴扣,仅仅好看但作用不大。


本赛季犹他爵士一枝独秀。这支球队在全明星票选中,只有米切尔(Mitchell)在西岸后卫中排名第四,曾是美国职业篮球赛(NBA)常规赛最佳防守球员的中锋戈贝尔(Gobert)在西岸前场投票中甚至挤不进前10。还好全明星后备队的选择不看人气,米切尔与戈贝尔才终于入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