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76人双双报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公鹿当家球星安特托孔波(左)积极防守鹈鹕的全明星前锋威廉姆森。(今日美国)
公鹿当家球星安特托孔波(左)积极防守鹈鹕的全明星前锋威廉姆森。(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密尔沃基综合电)在昨天进行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主场129比125力克新奥尔良鹈鹕(New Orleans Pelicans),取得四连胜。费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则以111比97轻取达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继续稳当东岸“老大”。


上个月底,公鹿126比131不敌鹈鹕,此役成功复仇。全场比赛两队的分差一直都没有拉开,前三节过后两队战成平手。末节鏖战,先是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与米德尔顿(Middleton)带队扩大领先优势,接着鹈鹕强势反扑,但最后公鹿还是稳住了阵脚,赢下比赛。


此役安特托孔波交出两双数据,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和10个篮板;迪文森佐(DiVincenzo)取得个人生涯得分新高24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