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乒乓球队抵多哈力争奥运资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好手周哲宇在多哈将先打常规挑战赛,然后参加东京奥运会预选赛男单赛。(档案照片)
我国好手周哲宇在多哈将先打常规挑战赛,然后参加东京奥运会预选赛男单赛。(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我国名将冯天薇等五名国手已顺利抵达卡塔尔首都多哈,准备参加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常规和球星两项挑战赛,以及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和混双预选赛。


对此,新加坡男队主帅高宁对《联合早报》表示:“队员已经很久没有参加比赛了,但这次比赛又很重要,尤其是奥运会预选赛,竞争激烈,我们会全力去拼。”女队主教练郝安林则表示:“太久没打比赛,希望队员能找回比赛的感觉。”


根据WTT1月颁布的赛程,将于2月28日至3月20日在多哈举行中东赛事两站比赛,具体为常规和球星挑战赛,参赛球员根据世界排名入围。此外,期间还将举办乒乓球训练营,以及东京奥运会预选赛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