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罗德回归湖人大胜勇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湖人主力控卫施罗德(17号)突破至内线上篮。(法新社)
湖人主力控卫施罗德(17号)突破至内线上篮。(法新社)

字体大小:

随着主力控卫施罗德结束隔离回归,洛杉矶湖人重新回到正轨。昨天比赛中,湖人117比91大胜勇士。詹姆斯赛后称赞说,施罗德什么都会。


(洛杉矶综合电)控球后卫施罗德(Schroder)回归后,洛杉矶湖人(LA Lakers)终于回到正轨。昨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湖人首节比赛便领先了20分,主场117比91战胜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由于胜得太过轻松,詹姆斯(James)本场仅出战24分钟,得到19分。


在大将安东尼·戴维斯(Anthony Davies)受伤缺阵后,湖人一度遭遇四连败。詹姆斯(James)带队能力也受到质疑。不过不少人没有注意到的是,四连败期间除了戴维斯外,施罗德也没有上场。这名湖人主力控卫因为家人疑似感染冠病,而必须接受隔离,缺席了这四场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