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萧华相信NBA下赛季将恢复正常赛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部分NBA球队已开放球馆,让小部分观众入场观看比赛。(法新社)
部分NBA球队已开放球馆,让小部分观众入场观看比赛。(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总裁萧华(Silver)在全星赛(All Star Game)前称,NBA不会强制要求球员接种疫苗。不过萧华预计,随着美国疫情改善,下赛季NBA比赛将恢复82场比赛的正常赛制,各球队也有望开放几乎全部看台让观众入场。


2020-21赛季开赛超过两个月,虽然不时因为冠病疫情导致单场比赛展期,但赛季总体推进仍顺利。部分球队已经开始开放一小部分看台,让观众进场。美国整体疫情有明显改善趋势,疫苗接种速度也在逐步加快。


萧华说:“现在大概有一半的球队已经允许观众入场。如果疫苗接种保持现在的速度,并且疫苗在面对新的变种时仍能保持像现在一样有效的话。我们期待下赛季能有一个接近完整的赛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