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勒德暂不回利物浦执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杰勒德在格拉斯哥流浪执教大获成功。(法新社)
杰勒德在格拉斯哥流浪执教大获成功。(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已经在英超遭遇主场六连败,创下了耻辱性的队史纪录。功勋主帅克洛普(Klopp)也感受到了下课压力。另一方面,红军功勋前队长杰勒德(Gerrard)执教苏格兰传统豪门格拉斯哥流浪(Glasgow Rangers)大获成功。然而杰勒德近日表示,克洛普应该继续执教红军,红军球迷不会想要他接任红军主帅。


杰勒德带领流浪已经连续33场苏超联赛不败,在苏超积分榜上,流浪领先第二名凯尔特人(Celtics)20分,已经提前夺冠,并且终止了对方的九连冠。尽管取得如此辉煌成绩,但40岁的杰勒德暂时不准备回红军执教。


杰勒德说:“利物浦的球迷们不会希望由我执教。他们希望克洛普继续执教红军,而我完全和他们站在一起。我们现在不应该去聊这个。我们已经有了一位世界顶尖主帅带领我们的球会(红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