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跆拳道总会前会长郭米兰去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郭米兰是我国跆拳道运动先驱,曾担任跆拳道总会会长14年。(档案照片)
郭米兰是我国跆拳道运动先驱,曾担任跆拳道总会会长14年。(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我国体坛名人、新加坡跆拳道总会前会长郭米兰在昨天(3月10日)凌晨去世,享年74岁。郭米兰是我国跆拳道运动先驱,曾担任我国跆拳道总会会长一职长达14年,为我国体育和世界跆拳道运动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新加坡全国奥委会主席、国会议长陈川仁昨天在面簿发文,对郭米兰的离世表示震惊和惋惜。陈川仁写道:“我们失去了一位优秀的体育人、一位朋友和同事。安息吧,米兰。”


郭米兰的多年好友、国际奥委会副主席黄思绵也通过面簿写道:“亲爱的朋友郭米兰,你度过了丰富且多彩的一生,拥有一个你所挚爱的家庭。全世界的朋友都对你的离世深感震惊,我们会怀念你的一生,追忆众多美好回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