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莱比锡 红军晋级欧冠复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萨拉赫为利物浦攻入次回合赛的首个进球,为球队晋级复赛打下基础。(法新社)
萨拉赫为利物浦攻入次回合赛的首个进球,为球队晋级复赛打下基础。(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英超赛场屡遇重挫,安菲尔德主场遭遇联赛六连败后,“红军”利物浦(Liverpool)终于在欧冠赛场吐气扬眉,在昨天凌晨的16强赛次回合赛以2比0击败德国甲级联赛劲旅莱比锡(Leipzig),以两回合4比0总比分报到八强。


在联赛落后领头羊曼市(Man City)25分,并与积分榜第四的“蓝军”切尔西(Chelsea)有着七分差距,红军不仅捍卫联赛冠军奖杯无望,甚至连争四都是个不小的挑战,欧冠赛场成了球队的最后希望。


虽然成功闯入欧冠八强,主帅克洛普(Klopp)并不认为自己的球队比其他队伍有更高的夺冠希望,他认为所有存活在这项比赛的球队,都希望能染指这项欧洲载誉最高的球会赛。他说:“之所以参加这项比赛,是因为你想赢下奖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