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梅西若来皇马 愿与他同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梅西与巴塞罗那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到期,将他招致麾下是所有球队的梦想,皇家马德里也不例外。(法新社)
梅西与巴塞罗那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到期,将他招致麾下是所有球队的梦想,皇家马德里也不例外。(法新社)

字体大小:

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队长拉莫斯(Ramos)近来难得受访,他提到“死敌”巴塞罗那(Barcelona)球星梅西(Messi)。拉莫斯开玩笑说,如果梅西愿意加盟皇马,他会把梅西请到家里同住。


拉莫斯参与网络节目,其中聊到梅西。主持人问他,如果梅西愿意加盟皇马,他是否欢迎。拉莫斯回应道:“当然,梅西如果来皇马,我第一个星期就把他请到我家来,让他在皇马过得舒舒服服的,我们当然希望梅西能够来皇马,因为这对我来说,少了一个巨大的威胁,而且梅西肯定能帮助你赢得更多冠军。”


“帅罗”罗纳尔多(Ronaldo)三年前离开皇马加盟尤文图斯,拉莫斯对此说道:“我没有感到意外,我毕竟算是‘内部人士’,消息还是有一些的。我觉得,这件事的结果是,双输,罗纳尔多和皇马都输了。如果是我,我不会让他离开,因为他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而且你离开皇马,我不觉得会让你离成功更近一些。我觉得这两方的关系,应该是一直持续下去的。不管球员也好,主席也好,大家有什么分歧,但是大家应该精诚合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