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埃弗顿本轮不赢球 英超再现“让四”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埃弗顿在主场屡屡失分,名帅安切洛蒂(左)也是无可奈何。(法新社)
埃弗顿在主场屡屡失分,名帅安切洛蒂(左)也是无可奈何。(法新社)

字体大小:

“让四”几乎成了每赛季英超收官阶段的保留节目。切尔西和埃弗顿本轮集体不赢球。如今有机会争夺第四名的球队竟有六支之多。反倒一枝独秀的曼市继续保持稳定,提前夺冠只是时间问题。


英超联赛再现“让四”风景。两支争四热门球队切尔西(Chelsea)和埃弗顿(Everton)本轮都没能赢球,这使得最后一个欧冠名额的争夺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另一方面,随着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3比0战胜富勒姆(Fulham),曼市距离英超冠军已经越来越近。


“让四”似乎成为了近几个赛季英超收官阶段势必要上演的保留节目。切尔西先前先后力克利物浦(Liverpool)和埃弗顿,好不容易在争四集团中占到了领先位置,结果前天客场出战升班马利兹(Leeds),切尔西却与对手闷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