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 莱万攻入第268个球 进球数德甲史上第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在前天的德国甲级联赛攻入个人在本赛季的第32个德甲进球,助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以3比1击败不来梅(Bremen)。


这个进球也令莱万多夫斯基追平沙尔克(Shalke)名宿菲舍尔(Fischer)的268个德甲总进球,成为德甲史上进球第二多的球员,仅落后拜仁名宿盖德·穆勒(Gerd Mueller),后者在生涯365场德甲联赛取得了427个进球。


本赛季的德甲联赛至今进行了25轮,莱万多夫斯基取得了32个进球,场均进球数超过一球。此外,在德甲的17支对手中,除了莱比锡(Leipzig),这名波兰籍前锋在对阵另外16个对手的比赛都取得了进球。在前天对垒不来梅的比赛,莱万多夫斯基原本有机会攻入更多球,只可惜他有三次攻门打在了门框上,一直到球赛第67分钟,取得建立2比0的优势后才攻入本赛季的第32个联赛进球。拜仁的另外两个进球分别出自戈雷茨卡(Goretzka)与格纳布里(Gnabry),菲尔克鲁格(Fuellkrug)则在球赛结束前为不来梅收复一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