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战败给炮兵 热刺争前四更困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拉卡泽特(9号)的这个罚球,为炮兵从北伦敦同城战带走胜利的三分。(法新社)
▲拉卡泽特(9号)的这个罚球,为炮兵从北伦敦同城战带走胜利的三分。(法新社)

字体大小:

炮兵在北伦敦同城战中险胜热刺,缩小了与前四队伍的差距,但距离仍太远。至于热刺,现在也落后排名第四的蓝军六分,要追上同样显得困难重重。


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英超北伦敦同城战,“炮兵”阿申纳(Arsenal)主场2比1击败“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这样的赛果很可能导致这两支北伦敦球队都必须通过欧洲联赛争取下赛季的欧冠赛资格。


赛前的积分榜,热刺是更接近欧冠席位的一方,45分排在第七位,少赛两场距离第四的“蓝军”切尔西(Chelsea)六分,炮兵38分排名第10,同样少赛蓝军两场,但落后13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