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赛 拜仁蓝军出线 欧冠八强产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德甲领头羊,上赛季冠军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以漫步闲庭的姿态迈入欧冠复赛,“极度饥渴”的“蓝军”切尔西(Chelsea)也在报到最后八强后放眼决赛门槛。


作天凌晨举行的两场欧冠次圈次回合赛上,卫冕冠军拜仁以2比1拿下意大利球会拉齐奥(Lazio),以两回合6比2的悬殊比分晋级,蓝军则主场2比0拿下西甲领头羊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以3比0总成绩出线。


莱万罚球点上再次立功
在完成昨晨的两场比赛后,欧冠最后八强已经全部产生,英格兰球会是至今的最大赢家,占据了其中三个席位,德甲则有两队,法国、西班牙与葡萄牙各一席。晋级的八队分别为切尔西、利物浦(Liverpool)、曼市(Manchester City)、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Dortmund)、巴黎圣日耳曼(PSG)、波尔多(Porto)与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