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纷谴责亚特兰大反亚裔枪击事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詹姆斯谴责发生在亚特兰大的枪击事件。(法新社)
詹姆斯谴责发生在亚特兰大的枪击事件。(法新社)

字体大小:

针对美国亚特兰大近日发生疑似针对亚裔群体的恶性枪击案已经导致八人死亡,其中有六名是亚洲女性事件,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与华裔球星林书豪前天通过社交媒体,对这种暴力行为发出强烈谴责。


一个名为朗恩(Aaron Long)的21岁白人男子星期二在美国南部乔治亚州的按摩水疗馆开枪,导致八人死亡,有关当局强调,枪手的犯案动机尚未确定,但该起枪击事件让美国亚裔社区感到震惊。自冠病疫情蔓延后,针对亚裔美国人暴力事件有上升趋势。


四次NBA冠军,洛杉矶湖人队(Los Angeles Lakers)的明星前锋詹姆斯在推特上发文说:“今晚我要向所有在亚特兰大Aromatherapy Spa不幸事件受害人的家属,以及整个亚裔社群发出慰问……这是个愚蠢并且悲惨的事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