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胜爵士 巫师终结五连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韦斯特布鲁克(右)和比尔双枪昨天再次发威,合力砍下78分,助巫师击退联盟排名第一的爵士。(今日美国)
 韦斯特布鲁克(右)和比尔双枪昨天再次发威,合力砍下78分,助巫师击退联盟排名第一的爵士。(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华盛顿综合电)华盛顿巫师(Washington Wizards)昨天主场以131比122爆冷战胜犹他爵士(Utah Jazz),韦斯特布鲁克(Westbrook)取得大号三双,助巫师终结五连败。


此役是巫师连续第二天作战。前天,韦斯特布鲁克同样拿到三双,但球队以两分之差不敌萨克拉门托大王(Sacramento Kings)。昨天,“韦少”再次有神勇表现,全场23投12中,三分球5中2,罚球11中9,砍下35分、15个篮板和13次助攻,加上比尔(Beal)砍下全场最高的43分,双枪合力击败了联盟排名第一的爵士。


比尔赛后说:“我们知道要战胜这支队伍很不容易。我们必须忘掉前一晚的比赛,以不同的心态面对这场大战,时刻保持警惕。很高兴我们在这48分钟内做到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