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出战英足总杯 德布吕纳不提四冠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市中场大将德布吕纳认为,要完成史无前例的四冠王霸业,对球员和球队都是巨大考验。(路透社)
曼市中场大将德布吕纳认为,要完成史无前例的四冠王霸业,对球员和球队都是巨大考验。(路透社)

字体大小:

“蓝月亮”曼市(Man City)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将出战英格兰足总杯复赛,对手是“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曼市本季正以前无古人的四冠王为目标前进,而一场定胜负的英足总杯是剩余赛事中不确定性最大的一项。中场大将德布吕纳(De Bruyne)赛前表示,蓝月亮应放下包袱,暂时不要去想四冠王的事情。


曼市在周中欧冠赛成功战胜门希格拉德巴赫(Monchengladbach)晋级复赛。而在英格兰国内,他们在英超中已奠定了14分的巨大优势,夺冠只是时间问题。在英格兰联赛杯中,蓝月亮已杀入决赛,只等下月对阵托特纳姆(Tottenham)争夺冠军。各项赛事进展顺利,让曼市有机会全力备战本场足总杯赛,甚至周中欧冠赛上,坎塞洛(Cancelo)、京多安(Gundogan)、迪亚斯(Dias)这些大将都得以提前下场休息,备战对阵埃弗顿的比赛。


然而,英足总杯永远是爆冷的温床,埃弗顿近期虽然在英超中遭遇两连败,排名下跌至第七,队中伤病问题也颇为严重,包括哥伦比亚籍中场大将哈梅斯·罗德里格斯(James Rodriguez)和门将皮克福德(Pickford)在内,至少有六人不能上场,但该队毕竟有名帅安切洛蒂(Ancelotti)坐镇,不可小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