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球大胜伯恩茅斯 圣徒勇闯半决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英超球队“圣徒”南安普敦(Southampton)3比0淘汰硕果仅存的英冠球队伯恩茅斯(Bournemouth),率先取得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门票。

昨晚的比赛,南安普敦一开赛就向主队施压,第九分钟就迫使伯恩茅斯后卫卡特-维克斯(Carter-Vickers)自摆乌龙,只可惜录像助理裁判(VAR)显示圣徒右卫沃克-皮特斯(Walker-Peters)越位在先,进球不算。

此后伯恩茅斯逐渐控制局面,一度看起来更占上风,可是当主队一不留神,圣徒马上让对手了解英超与英冠之间的差距就在于精神的集中。第32分钟,南安普敦凭借一次反击,翼将雷德蒙(Redmond)从右路内切,在他的穿针引线之下,另一名翼将杰内波(Djenepo)突破对方防线,小角度推射破门,为圣徒拔下头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