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右脚踝扭伤 暂无法确定归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希尔(黑衣)撞倒詹姆斯(白衣)的瞬间。(路透社)
希尔(黑衣)撞倒詹姆斯(白衣)的瞬间。(路透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再受重创,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对亚特兰大鹰(Atlanta Hawks)的比赛里,“皇帝”詹姆斯(James)在比赛第二节右脚脚踝受伤退出比赛。目前还无法确定詹姆斯需要缺阵多久。

比赛第二节刚刚开始,詹姆斯带球险些失去球权。防守詹姆斯的所罗门·希尔(Solomon Hill)在俯身拼抢球权时与詹姆斯相撞,身体侧身压在了詹姆斯的右小腿上。詹姆斯当即倒地不起,在地上发出了痛苦的叫喊。

勉强起身后,詹姆斯尝试坚持比赛,并在底角投中一个三分球,使得个人本场得分达到10分。之后詹姆斯便叫了暂停,离场走入更衣室。他的心情显然十分沮丧,回更衣室的路上还打翻了一张椅子。詹姆斯此后没有再回到场上,湖人也在本场主场以94比99不敌鹰队。不过赛后焦点都集中在了詹姆斯的伤情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