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布拉克扑出罚球 体马继续领跑西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体马门将奥布拉克(黑衣)成功扑救阿拉维斯前锋霍塞卢(左一)的罚球,助球队保住胜利。(法新社)
体马门将奥布拉克(黑衣)成功扑救阿拉维斯前锋霍塞卢(左一)的罚球,助球队保住胜利。(法新社)

字体大小:

西甲冠军鏖战仍在持续。体育马德里(Atletico)门将奥布拉克(Oblak)关键时刻救出罚球,帮助球队1比0险胜阿拉维斯(Alaves)。巴塞罗那(Barcelona)则轻松6比1大胜皇家社会(Real Sociedad)。在西甲联赛还剩10轮的情况下,体马目前领先巴塞四分领跑。

体育马德里近来状态不佳,不但在欧冠中遭淘汰,在西甲联赛中,该队过去九轮有五轮没有获胜,原本的积分优势逐步缩水。阿拉维斯则是排名倒数第二的弱旅,濒临降级。体马本场第54分钟由苏亚雷斯(Suarez)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不想却在第82分钟送出罚球。

体马后卫萨维奇(Savic)在防守时肘击对方前锋里奥哈(Rioja)。在录像助理裁判(VAR)介入后,主裁判判罚球。阿拉维斯前锋霍塞卢(Joselu)主罚角度过正,体马门将奥布拉克神勇将这记射门扑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