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曼奇尼:意大利要小心北爱强悍作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国米的巴雷拉能否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世界杯外围赛,目前还是个未知数。(路透社)
 国米的巴雷拉能否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战世界杯外围赛,目前还是个未知数。(路透社)

字体大小:

意大利主帅曼奇尼(Mancini)提醒球员要小心北爱尔兰的硬朗球风,两队将在星期五凌晨(新加坡时间)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中相遇。

在曼奇尼的带领下,意大利已连续22场比赛不败。他们目前在意大利的帕尔马静候北爱尔兰的到来,展开本届世界杯外围赛的第一场战役。

曼奇尼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第一场比赛总是最艰难的,这是我们五个月以来的第一场比赛,而且对手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他们的球员身体强壮,很多都在英超踢球。我们知道,在前往世界杯正赛的道路上不能出错,我们需要在首三场比赛中,尽最大的努力取得最好的成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