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外围赛首战对冰岛 勒夫尴尬率德国出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勒夫(前)在世界杯外围赛前带队训练,本期德国队中仍没有穆勒等三位老将的身影。(路透社)
勒夫(前)在世界杯外围赛前带队训练,本期德国队中仍没有穆勒等三位老将的身影。(路透社)

字体大小:

德国明天凌晨将在世界杯外围赛中出战冰岛,本周和下周的三场世界杯外围赛是德国在欧锦赛前仅有的正式比赛,但勒夫仍旧没有招入穆勒等三位老将,其中心态值得玩味。

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开赛,德国队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将主场对阵冰岛。德国主帅勒夫(Loew)将带队出征本场比赛,但这将是他肯定无法带队踢完的比赛。因为勒夫本月初已经宣布,会在年终的欧洲足球锦标赛后卸任,不再担任德国主帅。

德国队在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即遭淘汰,之后的战绩更是令人不忍直视。目前德国队的战绩表中上一场比赛成绩令人触目惊心的0比6。去年11月的欧洲国家联赛中,德国0比6惨遭西班牙击败,连续第二届欧国联没能从小组赛中突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