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6个月 斯通斯再次进入英格兰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斯通斯在曼市表现出众,这让他重新赢得了英格兰队青睐。(法新社)
斯通斯在曼市表现出众,这让他重新赢得了英格兰队青睐。(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市(Man City)后卫斯通斯(Stones)时隔16个月终于再次入选英格兰队。斯通斯在受访时表示,之前无缘英格兰队的时光让他感觉沮丧,但他一直在努力恢复状态,一直在为重回“三狮军团”努力。

斯通斯上一次代表英格兰出战是在2019年。之后因为在曼市出场机会寥寥,难以保障状态,因而失去了英格兰队的位置。

不过本赛季斯通斯重新在曼市赢得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信任,重新占据了主力位置。曼市在各项赛事中齐头并进,斯通斯领衔防线在其中贡献不小。状态大好的斯通斯也重新获得三狮主帅索思盖特(Southgate)青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