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回归国家队首战献助攻 瑞典小胜格鲁吉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伊布拉希莫维奇(中)在场上作用显著。(路透社)
伊布拉希莫维奇(中)在场上作用显著。(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伊布拉希莫维奇(Ibrahimovic)刚刚回归国家队就有贡献,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中,伊布送出助攻,帮助瑞典主场1比0小胜格鲁吉亚。赛后,这位性格球星说,整场比赛感觉就像是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

伊布以39岁173天的年龄,成为瑞典国家队历史上最年长的上场球员。他上一次代表瑞典出战是在五年前。当时已经35岁的伊布在参加完2016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后,决定从国家队功成身退。不曾想,五年过后,他仍然保持着上佳状态,在意甲劲旅体育米兰(AC Milan)维持极高进球率,这促使他回归瑞典队。

本场伊布身穿“11”号球衣首发上阵,两队开场攻势相当。伊布在第37分钟发挥了球星作用,他在禁区内倚住对方后卫停球,右脚一勾,以极不常规的方式,将球传给队友克莱森(Claesson)。后者顺势倒地铲射,攻入了本场唯一进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