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锋德拉蒙德加盟 湖人内线实力加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德拉蒙德是当今NBA的一流中锋,而且只有27岁,仍属于当打之年。(法新社)
德拉蒙德是当今NBA的一流中锋,而且只有27岁,仍属于当打之年。(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詹姆斯(James)和安东尼·戴维斯(Anthony Davis)两员主将缺阵的情况下,洛杉矶湖人(LA Lakers)昨天(新加坡时间)在主场96比93艰难战胜志在“摆烂”的奥兰多魔术(Orlando Magic)。同时,湖人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也有所斩获,成功签下了两届全明星中锋德拉蒙德(Drummond),大大加强了内线实力。

27岁的德拉蒙德刚在上周与克利夫兰骑士(Cleveland Cavaliers)达成买断协议,他是当今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的一流中锋,除了两次入选全明星赛外,还曾是四个赛季的联盟篮板王。本季在骑士,虽然他场均上场时间仅有28.9分钟,但仍可以得到17.5分和13.5个篮板,理所当然地成为了自由转会市场上的头号“大鱼”。

湖人在去年夺冠后没有与麦基(Mcgee)和霍华德(Howard)这两名中锋续约,尽管补充了马克·加索尔(Marc Gasol),但内线实力仍旧羸弱。如果能够甘心担当内线绿叶的话,德拉蒙德显然会是湖人极好的补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