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网球公开赛 梅德韦杰夫脚抽筋仍险胜进16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尽管在比赛中受到脚抽筋的困扰,但梅德韦杰夫仍顺利进入16强之林。(法新社)
尽管在比赛中受到脚抽筋的困扰,但梅德韦杰夫仍顺利进入16强之林。(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世界次号男单球员俄罗斯的梅德韦杰夫,前天在迈阿密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三圈遭遇对手波佩林的顽抗,苦斗三盘后以7比6(7比3)、6比7(7比9)、6比4摘下最后胜利,晋级第四圈。

面对世界排名第86的澳大利亚球员波佩林,本届赛会头号种子梅德韦杰夫在辛苦拿下首盘比赛后,有很好的机会在次盘结束战斗。然而他在关键时刻却频频丢分,让波佩林不仅追平比分,甚至以7比6扳回一盘,将比赛带入决定性的第三盘。

到了第三盘,梅德韦杰夫的脚显然已经开始感觉不适,要求更多的运动饮料,并在换边的时候要求治疗师提供按摩。在网球赛中,脚抽筋不能要求治疗暂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