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荷兰大胜 葡萄牙惊险逆转卢森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葡萄牙球星罗纳尔多昨天终于取得本届	外围赛的第一个进球。(路透社)
 葡萄牙球星罗纳尔多昨天终于取得本届 外围赛的第一个进球。(路透社)

字体大小:

比利时与荷兰在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中分别大胜弱旅,葡萄牙惊险逆转卢森堡,威尔士则凭借丹尼尔·詹姆斯(Daniel James)比赛尾声的头球奠定胜局,击退异军突起的捷克。

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过去周末爆冷被捷克1比1踢和,昨晨(新加坡时间)终于找回王者风范,8比0狂胜白罗斯。瓦内肯(Vanaken)与特罗萨尔德(Trossard)分别梅开二度,巴特舒瓦伊(Batshuayi)、邦泰凯(Benteke)、多库(Doku)与普拉厄特(Praet)各贡献一球。

E组另一场比赛,威尔士主场迎战捷克,上下半场两队各有一人红卡罚下,却要等到第81分钟,场内最矮小的詹姆斯接获贝尔(Bale)助攻,头槌破门,才以1比0获胜,让威尔士取得宝贵的三分。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首个头球进球。葡萄牙表现不够积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