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曼市今夏不太可能签下新前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瓜迪奥拉坦言,在目前情况下,曼市不可能有钱引进挪威前锋哈兰。(路透社)
 瓜迪奥拉坦言,在目前情况下,曼市不可能有钱引进挪威前锋哈兰。(路透社)

字体大小:

随着队史头号射脚阿圭罗(Aguero)确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蓝月亮”曼市(Man City)将引进谁来顶替阿根廷人令人关注。不过,该队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前天的回答却颇让人意外。他表示,因为受到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球会今夏不太可能签下新前锋。


球队最佳射脚即将离队,曼市考虑锋线引援再自然不过。但瓜迪奥拉认为,当今一些优秀前锋的价码都标得太高,这意味着蓝月亮可能一个前锋都不会买。


据媒体报道,曼市对目前为德甲球队多特蒙德(Dortmund)效力的哈兰(Haaland)很感兴趣。不过,哈兰的转会估价高达1亿英镑(约1亿8600万新元),让蓝月亮望而却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