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出战多特蒙德 拟购哈兰德现场“验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曼市崛起10年,尚未赢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本季对于即将离队的曼市老臣阿圭罗而言,也是最后机会。曼市复赛对手是本季在德甲中表现不佳的多特蒙德。对手阵中的挪威前锋哈兰德是近两年表现最好的锋线球员,同时也是曼市今夏转会窗口的重要目标。

(曼市综合电)迟迟无法赢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是曼市近10年崛起过程中的唯一遗憾。明天凌晨(新加坡时间),曼市将在欧冠复赛出战多特蒙德(Dortmund)。曼市后防将迎来多特蒙德锋线大将哈兰德(Haaland)的挑战,对曼市老将阿圭罗(Aguero)而言,这也是他圆梦的最后机会。

曼市近10年已经在英超中四次夺得联赛冠军,其中两次是在现任主帅瓜迪奥拉(Guardiola)任下获得的。本赛季英超冠军也已经是曼市的囊中之物。然而在欧冠中,曼市最好成绩只是进入半决赛,并且在瓜迪奥拉任下,曼市至今在欧冠中的最好成绩就只是打入复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