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节再次不保 热刺痛失登四机会

莫里尼奥认为热刺本赛季多次最后关头掉分是咎由自取。(法新社)
莫里尼奥认为热刺本赛季多次最后关头掉分是咎由自取。(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纽卡斯尔路透电)“热刺”托特纳姆(Tottenham)主帅莫里尼奥(Mourinho)认为,球队近期的低迷是咎由自取。

在前天的最新一轮英超联赛上,热刺再次因为球赛最后关头的失球,2比2踢和主场作战的“喜鹊”纽卡斯尔(Newcastle),丢失宝贵的两个积分,没有把握住“蓝军 切尔西(Chelsea)较早前输球的机会,错失登上积分榜前四的良机。

若埃林通(Joelinton)在球赛第28分钟为喜鹊拔下头筹,热刺主力前锋哈里·凯恩(Harry Kane)在球赛第30至34分钟,短短四分钟内梅开二度,让托特纳姆以2比1反超对手。热刺的优势一直维持至球赛第85分钟才被威洛克(Willock)扳平。

本赛季,热刺已经因为最后10分钟的丢球,失去了11个积分。

莫里尼奥认为,球队的防守犯错造成球队不稳,球队不稳让对手看到了希望,结果导致往往在球赛最后关头掉分。

他说:“英超是个艰难并且水平很高的联赛,当你在一些时候无法展现出你属于这个级别球队的水平时,情况将会更为艰难。我们犯了一些防守失误,这导致球队出现不稳。上半场,我们一直掌控着球赛的主动权,即使在下半场,当我们控球时也没有面对什么问题,事实上我们应该进更多球。我们的不稳让对手看到了希望,他们也因此不会放弃。当我坐在板凳上时,我有着同样的感觉。我很难有那种完全自我掌控的感觉,因为我知道会发生的,总会发生。”

与此同时,这名葡萄牙籍主帅也认为最后关头丢球,并不完全是因为防守失误所造成的,而是球员有时候给自己创造了不稳定的局面。

他说:“不可能每一场比赛进三球、四球、五球,我们来到客场,进了两个球,我们不能要求进更多的球,因为很多时候这是不可能的。”

“对手进球,并不只是因为我们防守犯错,有时候当我们控球时,我已经知道球最终球会落到门将(洛里斯,Lloris)的手上。就是因为这样我们给自己创造了不稳定,我们让对手有机会向前推进,向我们进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