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败马德里 红军表现一无是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客场败给皇马后,红军球员萨拉赫(左起)、沙奇里和菲利普斯沮丧不已。(法新社)
客场败给皇马后,红军球员萨拉赫(左起)、沙奇里和菲利普斯沮丧不已。(法新社)

字体大小:

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兵败马德里后,“红军”利物浦(Liverpool)如果无法在下周的欧洲冠军联赛复赛次回合摆脱低迷状态,要翻盘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红军昨天的表现一无是处,两名中卫卡巴克(Kabak)和菲利普斯(Phillips)太嫩,右卫亚历山大-阿诺德(Alexander-Arnold)防守之糟糕,证明了英格兰主帅索思盖特(Southgate)没有征召他入队是正确决定。

中场三人凯塔(Keita)、法比尼奥(Fabinho)和韦纳尔杜姆(Wijnaldum)在场上犹如梦游,凯塔更是在上半场未结束时就被主帅克洛普(Klopp)替换下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