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尔南德斯: 曼联的存在就是要赢取奖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费尔南德斯表示,外人说什么都不重要,最重要是自己懂得如何进步。(法新社)
 费尔南德斯表示,外人说什么都不重要,最重要是自己懂得如何进步。(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英超豪门曼联(Man Utd)明晨(新加坡时间)做客西甲球会格拉纳达(Granada),进行欧洲联赛复赛首回合战役。上届半决赛曼联败给西甲的塞维利亚(Sevilla)饮恨,中场大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Bruno Fernandes)表示,曼联必须赢得奖杯,仅仅闯进半决赛是不足够的。

费尔南德斯去年1月加盟曼联以来,在68场比赛里攻入35球,并送出22次助攻,数据惊人,甚至可以说凭一己之力改变了球队的表现。

上赛季他帮助曼联闯入欧洲联赛、英格兰足总杯与联赛杯半决赛,却未能更进一步。今年他们在联赛杯半决赛再次不敌曼市(Man City),并且止步足总杯复赛。英超方面,曼联虽然名列第二,但与曼市(Man City)有着14分的巨大差距,欧洲联赛是他们本赛季要赢得奖杯的最后希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