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业篮球赛 太阳力克爵士 米切尔空砍41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米切尔(左)和布克(右)这两位中生代得分好手在场上火花四溅。(法新社)
 米切尔(左)和布克(右)这两位中生代得分好手在场上火花四溅。(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职业篮球赛排名西岸前二的犹他爵士(Utah Jazz)和菲尼克斯太阳(Phoenix Suns)昨天上午(新加坡时间)直接交锋。结果客场作战的爵士虽然由头号得分手米切尔(Micthell)得到41分,但经历加时赛后仍113比117不敌太阳。

太阳取得七连胜,战绩逼近爵士。米切尔本场拼尽了全力。爵士以78比77领先一分进入第四节。太阳在第四节初段连得五分反超比数,之后米切尔一人连砍八分,夺回优势。太阳老将保罗(Paul)在比赛仅剩1分34秒时命中一记中投,让太阳再次三分领先。

太阳102比99领先的比数一直持续到了结束前10秒,米切尔后场开始带球,行至三分线趁对方落位不及时直接抢投三分命中,扳平比数。太阳后卫布克(Booker)尝试绝杀不中,两队进入加时。加时赛中太阳保持领先。在还剩10秒时,太阳三分领先,爵士握有球权发边线球。太阳球员在米切尔三分投篮出手前抢先犯规,裁判只判米切尔罚球两次,而不是三次。结果米切尔两罚一中,之后保罗两罚命中,太阳四分领先,结束比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