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胜湖人 报总决赛落败一箭之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热浪主将巴特勒(右二)飞身上篮,湖人后卫施罗德(右一)防守不及。(今日美国)
热浪主将巴特勒(右二)飞身上篮,湖人后卫施罗德(右一)防守不及。(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上赛季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总决赛双雄迈阿密热浪(Miami Heat)和洛杉矶湖人(LA Lakers)昨天交锋,热浪主场以110比104险胜,报了总决赛落败的一箭之仇。

上赛季总决赛,湖人以4比1的总成绩战胜热浪,阔别10年后再次夺得总冠军。不过,该队昨天缺兵少将,无法再传捷报。

湖人两大球星詹姆斯(James)和戴维斯(Davis)继续因伤缺阵,库兹马(Kuzma)同样高挂免战牌。此外,霍顿-塔克(Horton-Tucker)因为在上一仗对垒多伦多猛禽(Toronto Raptors)时打架,被禁赛一场,也无缘上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