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姆及拉文等新一代球星 纷创得分纪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塔图姆昨天狂砍53分,助凯尔特人获胜。(今日美国)
塔图姆昨天狂砍53分,助凯尔特人获胜。(今日美国)

字体大小:

昨天(4月10日)两位全明星级新星创下个人单场得分新高,但他们的球队命运不尽相同,拉文(Lavine)的50分无法帮助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击败亚特兰大鹰(Atlanta Hawks),塔图姆(Tatum)的53分则助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完成逆转,经加时赛打败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

拉文在昨天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手感火热,上半场就轰入39分,不过鹰队下半场力挽狂澜,特雷·杨(Trae Young)肩负起进攻重任,又传又射,最后攻入42分,送出9次助攻。中锋卡佩拉(Capela)与老将加里纳利(Gallinari)分别贡献22分与20分,最终鹰队以124比104大胜公牛。

创下个人得分新高,拉文赛后表示:“我很快进入节奏,三分球开始命中后,我尝试中距离跳投,再强攻篮底。第二节尾声我试着多上罚球线,因为我太累了,需要一点喘息空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