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赛 拜仁锋线损兵折将 客战PSG恐难翻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虽然拜仁上季决赛力压PSG夺得欧冠冠军,但上周中主场以2比3败给PSG,却让他们面对着艰难的翻盘任务,更何况他们目前锋线缺人,要实现逆转更是难上加难。

巴黎圣日耳曼(PSG)在上周中的欧洲冠军联赛复赛首回合客场以3比2力擒上季冠军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意味着拜仁明晨(新加坡时间)必须在PSG的王子公园体育场(Parc des Princes)举行的次回合净胜主队两球、或在攻入更多客场进球的情况下获胜,才有望逆转翻盘,但拜仁目前锋线缺人,要扭转劣势不容乐观。

毫无疑问,首席射脚莱万多夫斯基(Lewandowski)的缺席是拜仁最大的损失。现年32岁的莱万在未加入拜仁前,已以高效的进球在德甲闯出名堂,而在2014年正式加入拜仁之后,他更几乎是每年进步,过去五个赛季的球会总进球数都超越40个,上季更达到了惊人的55个,最终荣膺国际足总年度最佳男球员奖,绝对实至名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