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和布赖顿 太妃糖欧梦受打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坚称,球队下赛季欧战梦仍存活着。(路透社)
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坚称,球队下赛季欧战梦仍存活着。(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英格兰超级联赛遭下游球队布赖顿(Brighton)踢成0比0和局后,“太妃糖”埃弗顿(Everton)的下赛季欧战梦想遭遇打击,主帅安切洛蒂(Ancelotti)承认这场和局是个挫折,但球队的欧战美梦仍存活着。

一度被视为下赛季欧战资格的有力角逐者,埃弗顿却因为近期的连续四场联赛不胜而逐渐被边缘化。在昨晨的和局之前,太妃糖也以1比1踢和了水晶宫(Crystal Palace),并在对垒伯恩利(Burnley)与切尔西(Chelsea)的比赛连续吞下败仗。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埃弗顿以48分排在第八位,落后第五(欧战最后一个席位)的切尔西六分。安切洛蒂说:“当然,现在的处境会更艰难,但我们没有掉队,仍在竞争行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