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 塞维利亚获胜加入争冠行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替补上阵的帕普·戈麦斯(左一)为塞维利亚攻入致胜一球后,与队友一同庆祝。(法新社)
 替补上阵的帕普·戈麦斯(左一)为塞维利亚攻入致胜一球后,与队友一同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在两度落后的劣势下,塞维利亚(Sevilla)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西甲联赛中上演翻盘好戏,最终以4比3险胜维哥(Celta Vigo),加入争冠行列。

塞维利亚上一仗以1比0小胜领头羊体育马德里(Atletico Madrid),在近五场联赛取得四场胜仗后,目前在积分榜上以61分排名第四,落后体马六分,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和巴塞罗那(Barcelona)分别以66分和65分名列第二和第三位。本赛季西甲联赛还有八轮赛事还待进行。

在这场进球大战中,客场作战的塞维利亚先由后卫孔德(Kounde)首开纪录,但维哥很快便靠前锋阿斯帕斯(Aspas)梅开二度,成功反超比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