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伊朗前锋攻入绝世倒钩 蓝军仍惊险杀入四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塔雷米(白衣左)的这记倒钩进球,令蓝军门将门迪(绿衣)无可奈何。(路透社)
塔雷米(白衣左)的这记倒钩进球,令蓝军门将门迪(绿衣)无可奈何。(路透社)

字体大小:

尽管在最后时刻遭对方的伊朗前锋塔雷米(Taremi)攻入绝世倒钩球,0比1败北,但“蓝军”切尔西(Chelsea)还是有惊无险地以2比1的总比数在欧洲冠军联赛复赛中胜出,晋级四强。

切尔西首回合客场2比0获胜,本场只要不丢失两球就可出线。在波尔图(Porto)主攻,切尔西主守的大背景下,整场比赛令人昏昏欲睡,直到完场补足时间第三分钟,波尔图下底传中,中路的塔雷米以一个极其标准的倒钩射门动作,将球攻入死角。

这记迟来的进球虽然精彩,但已无力挽回大局。28岁的塔雷米去年加盟波尔图,本赛季他在葡萄牙超级联赛中已攻入10球。在欧冠赛中,塔雷米此前在16强战首回合对阵尤文图斯(Juventus)时也取得进球,但在16强战次回合领到两张黄卡被罚下场,因停赛错过了对切尔西的首回合比赛。本场塔雷米也没有获得首发,而是在第63分钟才替换上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